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150萬拾金不昧表揚獲千元禮券 清潔隊員:4年前撿6萬元



150萬拾金不昧表揚獲千元禮券 清潔隊員:4年前撿6萬元-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借錢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10-23 12:42

基隆市清潔隊員劉威德在整理回收紙箱時,撿到一個皮包,打開一看赫然發有現金5萬多元及兩本存摺,內有存款共145萬餘元,拾金不昧總金額高達150萬元,他立即送交派出所員警找到失主領回。市府環保局今天表揚劉威德等30多人,都是拾金不昧、見義勇為及績優人員。

 

環保局副局長郭憲平表示,今天中午在北都飯店以餐敘方式,慰勉清潔隊員,活動中除表揚績優清潔隊員外,更由政風室提報具有廉能事蹟的清潔隊員,頒發獎狀及獎金嘉勉廉潔情操,共表揚拾金不昧、見義勇為及績優人員等30多人。

 

 

 

<div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Meiryo, " microsoft="" jhenghei="" ui",="" "microsoft="" jhenghei",="" 微軟正黑體,="" yahei="" yahei",="" 微软雅黑体,="" 微軟雅黑體,=""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lucida="" grande",="" arial,=""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 黑体,="" 黑體;=""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justify;"="">

 

 

 

 

擔任清潔隊資源回收班隊員劉威德,工作已經十多年,他有一次在整理回收作業時,拾到一個皮包,立刻送往南榮派出所員警處理,找到失主領回。當時皮包內有現金5萬元、存摺共有145萬元,總計150萬餘元。

 

劉威德說,可能失主在整理家中物品時,不小心清出來的,他當時在整理紙箱,發現現金有5萬多元,還有存摺,裡面有很多存款。這不是劉威德第一次拾金不昧,4年前也有撿過一次,當時信封袋裝有現金6萬元,還有金飾,失主會很擔心,他覺得一定要趕快還給人家。

 

劉威德拿到獎牌及禮券1千元,他說,覺得很高興,很窩心,不是自己的錢,再多也沒,要還給人家,因為失主丟掉這麼多錢,一定很心急,清潔隊員拾金不昧是應該做的事,沒有什麼。

 

基隆市環境保護局清潔隊員拾金不昧事蹟不只一次,於105年間,清潔隊祥豐班隊員羅興國、高政宏2人,在執行掃街工作時,拾獲現金、支票等款項共計430萬,也是送交警方處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6/4120880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