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疑故障一夜響6次 汽車防盜器擾安寧-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合法安全撥款快



疑故障一夜響6次 汽車防盜器擾安寧-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年10月21日 下午7:24

如果大半夜睡覺,但警報器一直響,卻沒人處理,你會不會崩潰!台中有民眾投訴,一輛轎車經常停在住家附近,車子防盜器疑似壞掉,經常在半夜響,甚至一個晚上響6次,吵到居民無法睡覺。環保局接獲檢舉說,如果車主不改善,要開罰最高6千元。

 

半夜快要12點,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警報器狂響,還不只響1次,附近民眾被吵到無法睡覺,還說這輛白色轎車的警報器,經常莫名其妙一直響,而且每次都是響到自己停,車主都沒有出來看,也沒有用遙控關掉警報器,民眾受不了,打電話報警,警方依照車牌,找到車主請車主移車。

 

不過警方也提醒,如果車主遲遲都不修理警報器,放任警報器半夜亂響、擾民,可是會開罰,環保局表示,兩年來接獲防盜警報器亂響的投訴就有7件,尤其在半夜,防盜警報器無端亂響,確實很讓人抓狂。

 

專業技師表示,老舊車輛的防盜器振盪器老化,或車門邊的六角鎖故障,就會讓警報器亂響,只要故障一定要趕快修,不然吵鄰居、傷感情,還會有可能吃上6千元罰單。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D6nOv5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