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演藝圈欠債大戶 丁小芹劣跡最多、秀琴緊追在後-高雄支票借款選高富準沒錯!



演藝圈欠債大戶 丁小芹劣跡最多、秀琴緊追在後-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免留車,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借錢

支票相關新聞分享

 

2018-03-15 17:04

藝人收入不穩定,圈內其實有不少人都是欠債大戶,其中最惡名昭彰的當屬丁小芹,丁小芹欠債紀錄落落長,更有因此被告上法院的不良紀錄,她日前才剛被Makiyo爆出姊姊胖姐跟她買名牌包,匯了3萬多,包包卻沒下文,而這筆錢一欠就是5年多,此外連李妍瑾、王思佳等人都是苦主,不過丁小芹向來習慣搞消失,除了走法律途徑,根本就拿她沒輒。

另外高盟傑去年也遭控欠債百萬,包括合作過的藝人、劇組和親友都是債主,隋棠也曾借過他12萬,高盟傑並因此和自己的經紀人鬧翻,高盟傑稱是因為經紀人的友人支票跳票,他才會背債,而沒戲演的他只能到處借錢度日,還傳出他吞安眠藥輕生,但他沒選擇逃避,仍會和債主們會保持連絡。

而馬國畢因為沉迷於簽賭,欠下高達5千萬的債務,他為了不拖累妻女選擇離婚,家庭毀了,演藝事業也一度走到谷底,讓他曾轉行開Uber求生,不過經過這幾年的努力,目前他的債務只剩下不到千萬,他表示債主們看到他還債的誠意,都願意給他時間,讓他感激在心,也算是谷底翻身的正面範例。

 

資料來源引用: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33204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