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宜蘭到高雄汽車拋錨 警客串「黑手」師傅解危-高雄汽車借款推薦高富當舖免留車喔



宜蘭到高雄汽車拋錨 警客串「黑手」師傅解危-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9-03 09:51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

一對楊姓母子遠從宜蘭到高雄玩,前天中午汽車停在前金分駐所附近,卻突然發不動,不知如何是好,焦急的向前金所求助,警員陳裕仁檢測對方汽車,研判是電瓶沒電,立刻回派出所拿接電線與電瓶前往救援,化解楊姓母子的窘境。

 

據了解,警員陳裕仁在得知楊姓母子的汽車發不動後,立刻客串「黑手」師傅幫楊女的汽車檢測,在試圖發動引擎,卻只聽見達達聲後,陳員研判是電瓶沒電了,於是回派出所內拿出接電線及電瓶前往接電,果然順利將車子發動。

 

經瞭解,這對楊姓母子是遠從宜蘭來高雄遊玩,恰好將車子停放在派出所旁的收費停車場,至附近吃飯,沒想到會臨時遇到車子故障,幸好旁邊就是派出所,馬上就順利解決故障問題。

 

楊姓母子離去前,警方也提醒車主可以先上網查詢附近有開的保養廠,更換新的電瓶後再上路比較保險,民眾對警察熱心服務相當感動、頻頻道謝。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Kaohsiung/breakingnews/2904040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