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長袖遮指紋…竊賊闖空門盜2克拉鑽石飾品 屋主損失超慘重-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長袖遮指紋…竊賊闖空門盜2克拉鑽石飾品 屋主損失超慘重-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

當舖相關新聞分享

 

2018/03/06 20:05:00

▲犯嫌從容地走向被害屋主家。

 

屏東潮州鎮一戶民宅大白天遭人闖空門,這名竊嫌戴口罩,還刻意用衣服的袖子當手套遮蓋指紋,不過整個行竊過程還是被拍得很清楚。他偷走房內2克拉鑽石、金飾、項鍊等貴重物品,屋主損失約70萬,今(6)日警方也逮到人了。

 

戴著口罩的男子出現在被害人家門口,他在庭院前張望了許久,從容地走進去,再以工具撬開大門鎖,進入屋內行竊。他在屋內待了一個多小時,離開時男子手裡拎著一個黑色提袋,疑似聽到鄰居聲音,趕緊將身體蹲低,最後還整個人趴在地上,再趁沒人注意時狂奔逃離現場。事後屋主就發現家中貴重的飾品,像是鑽石和玉鐲全部都不見了。

 

光華派出所所長張峻毓:「屋主他損失一些鑽石和項鍊的部份約值70萬。」

 

陳姓屋主透露,歹徒偷走物品中包括一顆2克拉鑽石,真的損失慘重,嫌犯似乎算好屋主工作時間,還刻意用長袖袖子當手套遮蓋指紋,所以警方在現場沒採集到指紋,不過行竊過程拍得清清楚楚,警方很快就掌握轄區治安人口,逮到人。

 

光華派出所所長張峻毓:「調閱周邊的監視器,在高雄市大寮區將犯嫌逮捕歸案。」

 

▲屋主的金飾一一被從典當鋪尋回。

 

歹徒落網了,但部份贓物被典當,警方一一前往當舖,其中2克拉鑽石去向,他卻否認有偷竊,和屋主說法不同。目前警方仍在釐清,並且追查是否有其他共犯。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4680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