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差1個字差很大 雲林機車接到高雄罰單-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撥款就是快



差1個字差很大 雲林機車接到高雄罰單-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9-16 13:5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一名黃姓男子接到高雄寄來的機車超速罰單,車主質疑機車沒離開過雲林,怎麼在高雄被開罰單,仔細一看,原來違規車輛車牌號碼前三碼MBY的Y被誤植為T,讓他安坐在家,但烏龍罰單卻從天而降,相關單位沒進一步確認就開單,害得他還得向民代陳情。

 

黃姓民眾表示,日前接到一張超速罰單,原本打算繳罰款,但仔細一看,機車顏色不對,違規地點居然在高雄,由於他根本沒騎車到過高雄,所以確定是張烏龍罰單,但他又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張罰單,只好向縣議員王又民陳情。

 

王又民說,違規車輛前面英文字母「MBY」與黃姓車主機車車牌的「MBT」只差一個字,加上相片拍的不是很清楚,不小心真的容易看錯,但雲林的機車跑到高雄的機會並不好,如果警方能夠再三確認後再寄罰單,就不會造成困擾。

 

王又民表示,已協助黃姓車主與相關單位要求撤單,但依規定,還是得先繳罰單才能申請撤單退費,其實已對民眾造成第二次的困擾,而且如果罰單金額很大,要叫民眾如何湊錢繳錢,相關單位應研究更為便民的方法,也希望類似的烏龍事件能愈少愈好。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17047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