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幫借錢就結婚?淘金男炫富「裝單身」騙前女友慘背百萬債-高雄借錢高富當舖最好借



幫借錢就結婚?淘金男炫富「裝單身」 騙前女友慘背百萬債-高雄借錢,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富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9/09/03 22:13:00

 

誆騙投資黃金能高獲利的曾姓男子,網路上PO的自拍照不是開跑車就是戴名錶,甚至他還在交友網站上寫下自己年收入高達台幣375萬,但他其實早就結婚,現在連前女友都出面控訴。

 

手臂上滿是刺青,躺在沙發上自拍,曾姓男子PO在網路上的照片不是帶名錶,就是開跑車,而且擁有的名車1輛是法拉利、1輛則是麥拉倫。

 

這些跑車都要價不斐,怎麼看都覺得是有錢人。

 

31歲曾姓男子自稱富2代,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沒想到利用黃金投資詐財,甚至連前女友一起騙。

 

 

曾男前女友:「希望我可以找到5個人幫他投資,1個人2百萬,然後這關如果過的話,他就可以立馬跟我登記結婚,借了他280(萬)吧,過了1個禮拜又跟她(我朋友)調了150萬,然後說禮拜一會還她,然後結果就沒還,然後那是我朋友她女兒就是心臟開刀要用的錢。」

 

朋友女兒的救命錢竟也借了不還,當初曾男急著借錢,還說這關過了就能結婚,前女友真以為他碰到難關,殊不知一切都是騙局。

 

 

曾男前女友:「他外面有很多女友,一見面就會拿假身分證跟你說已經離婚了,去警察局告他才知道原來他還沒離婚。」

 

誇張的是曾男還敢在交友網站寫上自己年收入高達12.5萬美金,相當於台幣375萬,只要外型合他的意,還能直接拿錢。

 

記者王家珩:「來到曾姓男子位在文山區住家,但他其實是已婚的,甚至門鈴上貼著他並不住這邊,請大家到別處找他,似乎造成家人很大困擾。」

 

 

家人看到鏡頭只想避開,因為天天都有人來按門鈴要找曾男,父母難為兒子在外一再闖禍,用黃金詐財,更欺騙多名女子感情。可恨的是騙的還是別人的辛苦錢,已經是拿人命在開玩笑。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96772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