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機車族注意!停等區這個位置少停小心被撞-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喔



機車族注意!停等區這個位置少停小心被撞-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9-03 10:23

新竹市監理站發現機車停等區左上角為盲區,容易被轉彎車輛撞上,站內道安路權公園特別為新考領機車駕照者解說停等區的盲區,希望建立正確的道安防禦觀念。 圖/新竹市監理站提供

 

機車族注意,停在停等區停錯位置小心被撞。新竹市監理站長朱詩蘅指出,停等區左上角為盲區,容易被轉彎車輛撞上,提醒機車駕駛人留意。

 

新竹市監理站則發現機車停等區左上角為盲區,容易被轉彎車輛撞上,站長朱詩蘅說,新竹市的路幅較狹窄,許多易肇事路口雖畫有轉彎線輔助車輛左轉,但許多車輛左轉時未按轉彎線行駛,左側視線易被A柱遮擋,左轉時又往往只注意右側來車,大型車轉彎又有內輪差,停在停等區的左上角,容易被轉彎車輛撞上或貨車勾到。

 

新竹市監理站發現機車停等區左上角為盲區,容易被轉彎車輛撞上,提醒機車族注意。 圖/新竹市監理站提供

 

朱詩蘅身兼竹苗區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召集人,他說,在停等區被撞肇責明確通常私下合解,但有的機車停在停等區線外被撞有肇責問題,會送到車鑑會,看到受理的案件撞擊情形,也讓他注意到停等區的盲區,監理站的道安路權公園特別為參觀的學生及新考領機車駕照者講解停等區的盲區,建立正確的道安防禦觀念。

 

資料來源引用: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2524/4025460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