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一杯檳榔渣驗出DNA 偵破十年前汽車竊案!-高雄汽車借款推薦高富當舖輕鬆貸



一杯檳榔渣驗出DNA 偵破十年前汽車竊案!-高雄汽車借款,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借錢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8-13 12:31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十年前的一杯檳榔渣,讓警方偵破一宗陳年汽車竊案!

 

曾姓男子2009年6月間半夜在高雄偷竊路旁一部汽車代步,當天就把車丟棄路旁,被警方尋獲。曾男自以為竊車犯行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警方去年冷案比對,從當年車內的一杯檳榔渣DNA檢體,比對出和曾男吻合,他俯首認罪,高雄地院近日將曾男依竊盜罪,處拘役50日,如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曾姓男子於2009年6 月24日凌晨,在高雄市一處巷口路邊,因見一部自用小客車停放該處,竟以不詳方式開啟電門,竊取該車代步。

 

曾男將竊得汽車駛離現場不久,又把車丟棄路旁。當天中午就被新興警分局尋獲,並發還車主。

 

其中,警方當年從被竊汽車內的駕駛座飲料架上發現一杯檳榔渣,並非車主所有,經採集DNA檢體送驗後,這起竊案一度懸宕多年未破。

 

不過,去年曾男另涉其他刑案,被警方比對出DNA和該檳榔渣檢體之DNA 型別相符,循線找上曾男,他自知法網難逃,坦承偷車代步,棄置路旁。

 

高雄地院審理,法官審酌曾男坦承犯行,所竊得之汽車且已由警方發還被害人,犯罪所生之危害已有減輕;因此依竊盜罪判他拘役50日,如易科罰金需繳5萬元。可上訴。

 

資料來源引用:https://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882831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鋪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