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正妹這樣穿借錢!引男網暴動:我借你-高雄借錢就找高富當舖



正妹這樣穿借錢!引男網暴動:我借你-高雄借錢,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高雄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9年8月2日 下午8:40

人在危難時急需要錢時,第一可能會向親朋友借款,其次是朋友,再借不到可能就會向地下錢莊或銀行借貸,不過這借錢的地方說借就借,基本上需要抵押、或一個人信用借款,近日大陸網友就瘋傳一張女子借錢照片,意外引發網友暴動,直呼:「我借你!」

 

網友在「微博」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這女子借錢也太有誠意了!要多少都借拉」,照片中可見,一名面目清秀大陸女子手上拿著手機,疑似正在輸入另一隻手上拿著的資料。

 

不過在往下看,女子身穿細肩小禮服,露出雪白的香肩,接這映入眼簾的是,傲人的雙峰,尤其那事業線,更是深不可測。此外,可見她出疑似拿證件正在辦理什麼,不過繼續往下看到滑鼠墊就可以知道,女子疑似遇到問題急用錢。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貼文,紛紛表示「這太有誠意了!我借」、「這根本是可以回收的!不借的就太說不過去了」、「天啊!這不借就太沒有天良了」、「借錢這穿著就對!可以借多少一看就知」、「這顏值、這深度!借了保證可以回收」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借錢穿著說:「女性借錢這樣是標準!而男性就已裝逼,全身A貨才行」、「這是女性借錢基本表準吧!沒有點本錢是借不出來的」。此外,也有網友猜測女子這樣可以借多少,「這顏值這深度15萬人民幣(約45萬台幣)」。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e8vk6W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