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台中市府租借場地再掀風波!支票沒蓋章變芭樂票-高雄支票借款推薦高富當舖輕鬆週轉



支票沒蓋章變芭樂票-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借錢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8/10

台中市府租借場地再掀風波!台中市議員何文海9日拿出一張「芭樂票」,指出開支票單位竟是市府,有幼兒園租借活動中心舉辦畢業典禮,活動後收到市府退還3萬元保證金的支票,卻無任何機關印鑑,抨擊螺絲鬆了。市府養工處坦承錯誤,指出新手同仁對業務流程不熟悉,未蓋章支票共5張,目前2張已收回。

 

何文海拿出市府開立的支票,質疑「連印章都沒有!」、「太扯了!」,害幼兒園去銀行兌票時領不錢,不知為何市府會開出跳票的空頭支票?市府團隊漏洞百出,支票最基本的驗印、記帳、會計、主管和存款機關印鑑,市府支票竟沒蓋半個章就交給民眾,實在令人擔憂。

 

何文海與市議員邱素貞批評,這是公庫專戶支票,一張支票卻完全沒任何蓋章就輕率寄出,市府未發生過如此荒腔走板的事。

 

市府養工處表示,因新接業務的同仁對流程不熟悉,為趕快退還保證金給承租場地的單位,未呈送蓋章,即將退回保證金的支票寄出,經一周後發現錯誤,已聯絡租用單位追回支票重開,清查共有5張未蓋章的支票,已追回2張,後續將加強教育訓練,杜絕再發生錯誤。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810000559-260107?chdtv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