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超像!夜晚海景圖?汽車刮傷照曝光引轟動-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車齡不拘



超像!夜晚海景圖?汽車刮傷照曝光引轟動-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當鋪推薦,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免留車相關新聞分享

 

2019-07-08 0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1張酷似在海邊拍攝的照片正在網路上瘋傳!1名網友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他乍看之下以為朋友跑去海邊逍遙,予以冷嘲熱諷後,對方回覆照片顯示的是「車身下緣去A到」;網友都驚呆直呼「有夠像!」

 

臉書粉絲專頁「律倚自動車」的照片被轉入社團「爆廢公社」引發熱議,可見到明顯有1條灰色橫線將照片一分為二,上半部多為黑灰色,下半部有零碎白色橫線或是不規則線條,最底部則呈現漸層式的棕色;該專頁指出,收訊者原先以為朋友是在海邊逍遙,不料竟是「車身下緣去A到」,對受損的部分拍照。

 

根據英國《Metro》報導,一位推特上用戶「Nayem」最先在網上分享了這張「幻覺圖」,他在推文中寫道:「如果你能看到海灘、海洋與天空、岩石和星星,那麼你就是藝術家」;報導指出,從這張圖能看見什麼,實際上取決於大腦右側或左側較發達,左腦執行邏輯任務,例如科學和數學,而右邊則管理與創造力、藝術有關的事務。

 

不少網友認為照片真的太像去海邊看海景,相繼留言指出「我也看錯」、「這很好笑」、「我還放大看他的車到底在哪個角落」、「果然拍照技術很重要」、「我看超久欸」、「我看了留言還想了很久才看懂」、「完全看不出來是車子」、「你們有車的去A一下會不會有海邊出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45739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