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拿別人喪禮照片「借錢」下葬親人 連社團管理員都騙-高雄借錢當然找高富當舖



拿別人喪禮照片「借錢」下葬親人 連社團管理員都騙-高雄借錢,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富當鋪,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9-07-01 15:4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

屏東1個地方性的臉書社團,日前1名男姓成員稱親人死亡沒錢下葬,連續向人借錢,甚至連管理員都因此而「借錢」給他,但該男子卻不斷以理由拖欠,經po文串連,這才發現有多人受害。

 

該名男子所從事的行業平日接觸人面廣,但這些顧客卻成為他借錢的對象,有的人認為不熟而未借錢,有的則是借了之後發現很難要回,因此不再借錢給他,沒想到該名男子的手竟伸向的社團管理員,且還拖欠數萬元,網友氣不過po網,沒想到竟釣出許多「債主」,引發撻伐。

 

經過網友抽絲剝繭,該名男子所取用的照片也是盜圖,所謊稱過世的親人更還「趴趴走」在大東港地區「抓螃蟹」,為了借錢的離譜行徑令人嘡目結舌。

 

不過,該名男子持續以該假照片及同樣說詞持續「借錢」,也有網友質疑為何「債主」不報案,認為報案才有可能揭止歪風。

 

經詢警方,警方表示該案經詢部分債主,目前債主認為尚只是款項拖欠,會留意此案的詐欺部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Pingtung/breakingnews/2839112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