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得來速點餐 她嫌「騎機車也要擠」慘被網友砲轟-高雄機車借款首推高富當舖



得來速點餐 她嫌「騎機車也要擠」慘被網友砲轟-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7/18 12:48

速食業者提供得來速車道,省去了消費者找車位的時間,不過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近日使用得來速車道點餐,卻看到有機車騎士也使用同一車道,讓她相當疑惑,不過此番言論卻引來其他網友撻伐,近2千多則留言洗版。



只見原PO開車到得來速點餐,只不過車道內除了汽車之外,也有騎士使用同一車道點車,讓她好奇問「為什麼騎車也要擠得來速?不是一樣要等還比較慢還要下車」。



想到該篇貼文引來其他網友論戰,表示「開車了不起阿」、「就不想下車阿」、「管很多?有規定開車才行?」、「我都騎車直接得來速,騎車錯了嗎?」、「得來速又不等於四輪專用」。



事實上,許多民眾使用得來速點餐,就是為了收集熟客券,速食業者表示,並沒有規定只有汽車才能買,只要是「有輪子的」都可以使用得來速,包含汽車、機車、腳踏車、滑板車,但唯獨行人禁止通行,主要是考量人車共道有危險,因此嚴禁行人使用得來速車道點餐。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life/1168346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