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路上撿到支票送招領 警友站長犀利辨認出失主-高雄支票借款超推高富當舖



路上撿到支票送招領 警友站長犀利辨認出失主-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6/03

台中市朱姓民眾在路上拾獲3張支票,總面額新台幣23萬元,他送到霧峰警分局十九甲派出所招領,憑票支付對象為手寫字跡潦草,警方僅認得出「X宏」五金行,正在苦惱之際,剛好在地方商業人脈深廣的派出所警友站長楊岳卿來訪,一看就認出是吳姓副站長的店,警方立即與店家聯絡,順利完成招領。

 

警方指出,朱姓民眾2日在大里區仁化路上,撿到3張支票,總面額為新台幣23萬元,朱男想到失主一定心急如焚,立刻到派出所通報警方招領。

 

警方看到支票的「憑票支付對象」為手寫字跡,但只認出為「X宏」五金行,透過網路搜尋都未發現類似商號,讓警方苦惱不已,剛好派出所警友站長楊岳卿來訪,警方以楊經營齒輪業多年,事業有成、人脈深廣,請他協助辨識,沒想到,楊站長一看就認出是警友站吳副站長所經營的店家。

 

「你公司的支票是不是掉了?」楊岳卿打電話給吳副站長,把吳嚇一跳,他還開玩笑回覆說:「是不是站長撿到了?」吳得知原委後鬆了一口氣,立即派人到派出所確認領回,對拾獲人朱姓民眾拾金不昧相當感恩,楊岳卿還被讚揚為犀利站長。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603002944-260402?chdtv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