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營造商人欠2400萬稅不繳 準備在牢裡過年了-高富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週轉好幫手



營造商人欠2400萬稅不繳 準備在牢裡過年了-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免留車,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

支票相關新聞分享

 

2018-01-31

呂男(中)欠稅積欠營業、營所稅近2400萬元,被行政執行署聲請管收,法院裁准。記者曾健祐/翻攝

 

桃園市楊梅區1間土木營造公司,呂姓負責人以承攬工程、借牌投標為業,但至今欠繳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高達近2379萬2144元,呂不但不納稅還將公司鉅額財產匯往同居人劉姓女子戶頭,行政執行署桃園分屬認為有隱匿處分財產情況,向法院聲請管收獲准。


國稅局楊梅稽徵所、桃園分屬合作追查下,發現呂男(63歲)的公司領有乙級營業證照,有利承攬工程,因此呂平時除了自行接工程,還會「借牌」給其他民間業者投標,得標後呂也能依約定分紅。

 

桃園分屬指出,有業者用呂公司名義投標、開發票,完工款皆匯入呂公司帳戶,但這筆錢隨即就會被借牌公司領走,累積下來營業稅、營所稅卻不願繳納;呂近期收帳款489萬3000元支票,通知他繳納欠稅後,呂卻把該支票交給別人提領。

 

進一步追查下資金流向發現,呂男公司的現金大部分匯給同居的劉姓女子,以及另名借牌投標的李姓男子戶頭,其餘的就由呂自行提領殆盡,明顯有脫產規避日後被強制執行情況。

 

執行官細細比對下,發現呂公司帳戶近年在各家銀行金流,總計達2796萬5900元,早就足以清償稅務,卻仍僥倖規避;目前依他存款、應收帳款執行僅有176萬5532元,扣除應繳稅額他仍積欠國家2294萬2249元。

 

桃園分屬指出,呂男被帶回並辦理分期時,還將自己位在觀音區的房子過戶給劉女,「寧願將財產交給同居人,也不願意依法納稅」,昨天訊問完後向法院聲請管收,法官昨下午裁定獲准,若呂仍拒絕如實繳稅,將在管收所過年。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1/2959875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