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誰挪我機車? 裝電眼追蹤一樓住戶挨告-高雄機車借款推薦三民區高富當舖



誰挪我機車? 裝電眼追蹤一樓住戶挨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年5月7日 下午4:30

 

挪別人機車,竟然惹上官司!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機車時常遭到不明人士移出白線外,扮偵探柯南,在住家對面裝監視器,終於拍到移車當事人,原來是同棟的一樓住戶,因為家門口被機車檔道,才會移車,但騎士認為屋主行為涉嫌強制罪,堅持提告。

 

深夜裡,一名男子緩緩走來,先是伸手移了一下旁邊機車,接著更誇張,又把另一部機車,移到對面花費好大的力氣,原來是要停他的汽車,但車主不知道,他的一舉一動早就被住戶安裝的監視器拍下,拿去報警。

 

發在新北市三重區五福街,這處狹窄巷弄裡,住戶邱先生表示,自己住在3樓,明明把機車停白線內,早上出門都會發現,機車遭到不明人士,移動到白線外,這回自扮柯南,裝監視器,果然抓到移車人,居然是一樓住戶,一次移動4台車,只為了停自己的車,但警方就表示,向屋主這樣的行為,恐怕涉嫌刑法強制罪,最重3年有期徒刑。

 

屋主不滿表示,自家門前空位都被其他人停走,搞得自己還得找其他車位,所以才會憤而移車,鄰居間,為了停車位,吵得沒完沒了,但屋主輕輕移動車子,雖然不至於毀損,但行為也可能,害自己吃上官司。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N61xR9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