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汽車業者再度呼籲 中古車舊換新補助很重要-高雄汽車借款就找高富當舖



汽車業者再度呼籲 中古車舊換新補助很重要-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4-29 11:56

市場傳出中古車業者陳情希望政府停辦中古車舊換新補助,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表示,就目前得到的訊息,不管是民眾還是汽車產業界均盼政策延續,達到「活絡市場、促進環保」的成效。

 

最近市場傳出有中、小型的中古車業者錯誤解讀汽車舊換新補貼政策,減少中古車的交易。不少學者也認為,汽車是火車頭工業,汽車產業好,會拉動許多的產業,也會帶動國內經濟走向更為健康。

 

根據近五年來新車領牌及中古車過戶數統計,汰舊換新政策同步帶動中古車市場交易,從交通部的統計資料中可以得知,新車市場與中古車過戶數是屬於正相關的,當新車市場成長時,也能同步活絡整個產業鏈上下游的廠商,也會帶動中古車市場的交易,所以舊換新的政策,對於整體產業的貢獻是很強。

 

汽車專家進一步分析,依照經濟部工業局的報告顯示,汽車汰舊換新申請數中,車齡16年以上之汽車約占80%;另外機車汰舊換新申請數中,車齡15年以上之機車約占66%。

 

根據這樣的數字,這些汰換換新的車輛,大多已老舊到超過正常使用年限,對於中古車市場而言,老舊的車款大多也都不會在中古車市場中交易,並不影響其經營,在新車市場中若能有更多的車輛販賣,降低汰舊年限,反而有助於鞏固未來中古車的車源。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238/3783056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