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視障生也可學第二專長 同濟會助台中啟明學校希望課程-高富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鈔好借



視障生也可學第二專長 同濟會助台中啟明學校希望課程-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4-29 11:20

台中市立啟明學校努力為視障和多重障礙學生開發多元課程,4年前獲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支持,捐助希望課程基金,同濟會今天再捐出108萬元支票,分3年讓視障學生們可學第二專長,包括音樂、繪畫、圍棋和外語口譯人才,該校畢業生目前在音樂教育上有成就者包括電影逆光飛翔主角,也是金曲獎最佳作曲家黃裕翔、有野生郭靜之稱的街藝歌手古梅馨、電視歌唱比賽優勝歌手陳祈信,另有音樂專才獲得總統教育獎的呂岳駿和林佩貞。

 

台中啟明學校獲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捐助希望課程基金,視障學生演唱感謝。記者游振昇/攝影

 

台中啟明學校長廖連喜表示,學校4年前獲得同濟會中B區支持經費推希望課程,剛開始以音樂課為主,陸續安排繪畫、圍棋和外語口譯課程,讓學生有機會學習第二專才,不再只是傳統的視障按摩技能;同濟會中B區主席朱東源表示,啟明學校有些學生是弱勢中的弱勢,他們缺少多元學習機會,4年前同濟會獲知學校想發展視障學生第二專長計畫後,積極協助,今年很快就募到108萬元,今天捐出支票,希望鼓勵學生努力學習。

 

多重障礙學生施承漢是該校高二學生,弱視和肢體障礙不影響他作畫興趣,他手腕施力困難,仍緩慢作畫,每畫好一部分就低頭近看作品有無需要修改地方,他花了3堂課時間完成一幅粉彩畫「貓頭鷹母子」,今天送給同濟會,感謝幫助他們的希望課程。

 

台中啟明學校獲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捐助希望課程基金,多重障礙學生施承漢(左二)回贈同濟會他自己的畫作感謝。記者游振昇/攝影

 

校長廖連喜表示,學校許多學長姐畢業後仍會定期回校輔導鼓勵學弟妹,讓愛和學習延續,讓他很感動,希望課程基金成立已4年,學校會繼續運用社會善心資源,幫助學生多元學習。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2/3782978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