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拿假金項鍊典當 業者瓦斯噴槍辨真金-急用錢就來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



拿假金項鍊典當 業者瓦斯噴槍辨真金-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汽車借款

當舖相關新聞分享

 

2017/12/11 19:01:33

屏東恆春一間銀樓當舖,發現有民眾拿一條金項鍊典當,一兩多重,重量和純度都不像是真的,但是該男子堅稱朋友送的不會假,結果雙方跑到派出所,拿瓦斯噴槍當場驗明正身,發現是假的,該民眾還因此涉嫌詐欺未遂遭到送辦。

 

恆春鎮銀樓老闆夫妻,帶著民眾一起到派出所,要警察當公證人。穿著迷彩妝的人,就是拿了一條1兩多的金項鍊,要典當的民眾。

 

當舖業者發現,硬度與重量不像真金,把瓦斯噴槍都帶來了,當場示範。業者說,如果是真金戒指,會還原成黃金原本的純度與色澤,結果一測顏色卻變黑了。俗話說,真金不怕火煉,找來銀樓老闆示範,用火燃燒再冷卻,還是還原它的色澤與純度。

 

到派出所的民眾說,項鍊是朋友送的,不會是假的,這回被檢驗出不是真金,還被警方依照詐欺未遂偵辦。而銀樓業者當時就是擔心,其他同行也會碰到類似的客戶,才認真的把人請到派出所釐清。(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凱茂 屏東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ftv.com.tw/news/detail/2017C11U11M1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支客票貼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