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兌現選舉支票!嘉縣年砸億元 老人假牙補助上路-高富當舖高雄支票借款借急週轉免煩惱



兌現選舉支票!嘉縣年砸億元 老人假牙補助上路-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借錢,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4/09 22:02

嘉義縣長翁章梁兌現競選承諾,樂齡假牙補助活動本月上路,今年預估花1億元補助老人裝假牙,短短9天就有300位老人申請。今天翁章梁和立委蔡易餘、衛生局長祝年豐到朴子市關心老人家活動假牙裝置的狀況。翁章梁說,嘉義縣是最多老人的縣市,花1億元協助老人裝假牙,真的很值得。


配合嘉義縣推動的老人假牙活動,嘉義地區目前已有38家合約診所、51位牙醫師加入這項假牙補助計畫,目前嘉義縣已有13鄉鎮市都有合約院所提供服務。為了照顧偏遠地區民眾,阿里山石桌醫療站每周二、五上、下午,以及大埔鄉衛生所每周四下午及周五上午也提供假牙裝置牙科門診及服務。


翁章梁說,真的很感謝嘉義縣議會通過這項1億多元的預算,讓65歲以上的老人能裝假牙,也感謝牙醫師公會的支持與協助下,才能讓嘉義縣的老勢大能獲得一口好牙,老人家能吃東西胃口好、就能活得更長壽健康。
 
翁章梁說,政府補助方案包括全口活動假牙4萬、半口活動假牙2萬、部分活動假牙1.5萬,未來只要攜帶身分證、健保卡、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到合約院所由醫師評估申請裝設假牙,相關問題可電洽衛生局服務專線0800-780-999或到各鄉鎮市衛生所諮詢,相關資料均放在衛生局網頁專區,並提供QR CORD讓民眾方便即時查詢。(王智勇/嘉義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ebc.net.tw/News/fun/159348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