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列管機車改排氣管 新北5月起罰3千-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免留車



列管機車改排氣管 新北5月起罰3千-高雄機車借款,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富當舖,高雄借錢,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3/27

【陳威叡╱新北報導】

列管車輛再改裝排氣管(箭頭處)而被車牌辨識系統確認,將被開罰。新北環保局提供

 

為了維護新北市民安寧生活環境,新北市環保局將嚴格取締機車不當改裝導致的噪音,從今年5月起,凡經檢舉通知到檢的合格車輛,若日後再任意變更排氣管,只要於新北市境內道路上,經車牌辨識系統辨識確認,不需再經過噪音檢驗,將依違反《噪音管制法》,直接處以3000元罰鍰。


新北市環保局長劉和然表示,民眾對車輛不當改裝導致噪音已經無法忍受,改裝車不僅造成噪音污染,也涉及交通與治安問題,為解決改裝車衍生的擾寧問題,新北依《噪音管制法》從嚴管理。

 

以車牌辨識系統稽查

環保局指出,此次擴大管制對象,是為經檢舉通知到檢,合格後再任意變更排氣管的車輛,將運用科技執法進行稽查取締工作,在板橋、三重、中和、新莊等主要道路,架設固定式車牌辨識稽查,藉由科技執法辨識行經車輛的排氣管型式,只要一經確認再改管,車主即會被處以3000元罰鍰,並針對2017年列管建檔的7100輛機車列為重點稽查對象。


環保局說明,本次擴大管制噪音車輛目的,肇因於排氣管容易拆裝,很多改裝車輛於環保局通知進行噪音檢測時,先改回原廠管,以求檢驗通過不被處分,通過後又馬上改用未經檢驗的高噪音排氣管,造成妨害生活環境安寧的困擾,也呼籲喜歡炸街(猛催油門致排氣管發出巨大聲響)噪音車車主,盡速改回原本合法的排氣管,避免被處分大傷荷包。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90327/38292358/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