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茶水助理月薪高達「7萬」!大學生嘆:讀那麼多書幹嘛?-高雄高富當舖分享文



茶水助理月薪高達「7萬」!大學生嘆:讀那麼多書幹嘛?-高雄免留車,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

 

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9年3月18日 上午9:27

許多人都有這樣的觀念「努力讀書拚個好文憑,就能找到好工作賺大錢」,不過,高學歷真能如願領高薪嗎?日前香港某間跨國律師事務所就開了一個「茶水助理」的職缺,月薪高達 1.8 萬港幣(折合新台幣約為 7 萬元),這讓不少大學生看後都相當訝異,感嘆直說「我讀那麼多書到底幹嘛?」

 

根據香港《新假期周刊》報導,香港一間跨國律師事務所近日在網路上開出辦公室茶水助理的職缺,上班時間為早上 8 點半到下午 5 點,周休二日,工作內容為收發公司文件、整理會議室、維持茶水間整潔、設置茶點與飲料,而薪水則是月薪 1.8 萬港幣。

 

職缺內容曝光後,隨即引發大學生熱議,不少人直呼「我這麼辛苦讀書到底為了啥...」「茶水助理薪水那麼高,那我讀書幹嘛?」「是時候培養倒茶技術了」、「誇張!想應徵」、「大學畢業薪水都不到茶水姐姐一半啊!」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茶水助理可能是將辦公室助理與接待工作合併,等於做 2 份工」、「專業的茶水助理得記住每個長官、客戶喜愛的茶飲,工作其實不簡單」。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Md1273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