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機車面臨右轉汽車威脅? 高巿公聽會提訴求-高富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鈔好貸



機車面臨右轉汽車威脅? 高巿公聽會提訴求-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免留車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3/16

全台目前機車數量第二高的城市在高雄,卻有許多騎士反應,當地道路規劃,太過於著重在汽車的使用,下午市議請來交通局一起開公聽會,也提出「車道混流」以及「停止待轉」的訴求。


民眾騎摩托車從高雄裕誠路左轉鼎瑞街,沒有待轉區,只得在紅線臨停待轉。另一處鼎山街路口,則因待轉車格太小,騎士停等到人行道,阻礙行人動線也衍生碰撞危機。


有騎士說:「待轉格它都畫得太出來外面,其實也有可能是會被後面直行的車子撞到。」「有的路太小,像這邊,你看前面現在這樣子,有時候白天上班車子都會卡死。」

這些路口,都是對騎士不友善或設計不良的路口,環保署2017年統計,全台機車數量超過2150萬輛,其中數量第2高的城市在高雄,但民代發現,高雄的道路的規劃,著重在汽車使用,常以禁行機車、汽機車分隔島等方式,迫使機車面臨右轉汽機車、進出站公車等威脅,也使得路口隱藏高風險,喊出開放汽機車混流、摩托車左轉的口號。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 林于凱表示,「騎機車的這些年輕朋友,他們對於長期高雄在機車路權上面的不重視,他們有非常多的想法。」

高雄市交通局技正說:「我們高雄市針對兩車道的部分,其實是原則上都是開放(汽機車混流),除了一些事故比較多的一些路口,才是做一些管制。」

民眾的訴求,市府交通局表示,已挑部分路段試辦,不過,學者認為,與其各方爭路權,不如統一規範車輛速限。

成大交通管理科學系教授 陳勁甫說:「那很多事情是在於說它那個速度,在不小心的情況速度過快所造成的衝擊。」

學者認為,透過速度管理,反而能降低因為各式車輛,因高速衝撞造成的死傷,建議主管機關納入考量。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25788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