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為買靈骨塔 86歲翁賣金飾、銀行借籌300萬-高雄借錢大推高富當舖



為買靈骨塔 86歲翁賣金飾、銀行借籌300萬-高雄借錢,高富當舖,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9年2月20日 下午3:05

 

辜先生高齡86歲的阿公,為了買靈骨塔,以為可以投資賺錢,包大紅包給孫子,不只花了200萬,買18個塔位,業者還繼續慫恿阿公,加碼,再花300萬,買5台塔位,說以後更好脫手。老阿公沒錢,帶著一輩子的積蓄,金條、金飾變賣,還到處到銀行借錢,直到行員發現有異,通知家屬,才知道阿公被騙。

 

當事人孫子辜先生:「阿公他要去拿,大半輩子來保值的金子去變現,86歲騎著摩托車去銀樓去換錢。」

 

想到自己高齡86歲的阿公,為了買靈骨塔塔位,帶著一輩子的積蓄,騎著機車到處籌錢,辜先生忍不住悲從中來,哽咽掉淚。

 

當事人孫子辜先生:「他堅持他那天金子就要拿去賣了,他金子其實都帶著,就金子所有的都帶著。」

 

 

白紙上,全是老阿公,籌錢的地方,因為靈骨塔業者,到家裡來推銷,說買靈骨塔能賺錢,老阿公先是花了200萬,買了一整排,18個塔位,業者食髓知味,又繼續慫恿,要老阿公再花300萬,總共買5排,也比較好脫手。

 

 

當事人孫子辜先生:「銀行先打給我媽,我媽就趕快叫我過去。因為我在附近,我從禮拜一跟禮拜二跟禮拜三跟,大概就跟了3、4天。」


老人家一下子借那麼多錢,行員起疑,告知家屬,這才揭發,阿公為了買靈骨塔,已經花了上百萬。

 

當事人孫子辜先生:「其實我最心痛的是,阿公那時候說他賺這個錢,要過年了,會給我們孫子都包大紅包,不是3萬、5萬,是10幾萬的大紅包。」


辜先生很難過,因為阿公花了畢生積蓄,還借錢,買靈骨塔,希望以後脫手,可以賺錢,給孫子,但沒想到,先落入業者話術陷阱。消保官也說,如果買靈骨塔,當投資,就不受消保法規範,投資賺賠,後續責任都得自負。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Ldj20a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