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假冒親友借錢 17歲車手詐家庭主婦百萬-高雄借錢高富當舖輕鬆借輕鬆還



假冒親友借錢 17歲車手詐家庭主婦百萬-高雄借錢,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9/01/24 10:42

新北市一名李姓少年(17歲),23日下午3時許和朋友騎車行經五股中興、四維路口,未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隨後在他的機車坐墊下發現8張未寫有戶名的金融卡,警員察覺有異,大聲喝斥「卡從哪裡來!」李男供稱金融卡是另名林姓友人交給他的,警方清查兩人為詐騙車手,共有10多人受害,詐騙金額達200多萬,警方訊後依照詐欺罪嫌,將李姓、林姓嫌犯移送法辦。

警方23號下午巡邏時,碰巧撞見李姓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盤查搜出8張金融卡,但上面並無填寫帳號、戶名,還在他外套內搜出一把水果刀,李男辯稱卡是朋友交給他的,刀械則是用來防身,對案情避重就輕。

警方調查,兩名少年為詐騙車手,透過電話假冒被害人親友,誆稱生意失敗急需用錢,騙取信任,多達10人受騙上當,多為生活單純的退休家管、家庭主婦,詐騙金額高達200萬。警員掌握情資,聯絡林姓共犯到案,家人陪同至派出所,則破口大罵「好手好腳,怎麼不好好工作!」警方訊後將兩人依法送辦。(突發中心盧以馨/新北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24/1506365/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