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工人借錢買車賴皮不還 遭債主毆打困保養溝8小時-三民區高富當舖高雄借錢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工人借錢買車賴皮不還 遭債主毆打困保養溝8小時-高雄免留車,高富當舖,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免留車借前相關新聞分享

 

2019-01-04 16:3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

45歲的江姓工人去年為了買中古車,向70歲的蘇姓男子借錢買車,過戶後就人間蒸發,拒絕還錢,蘇男心生不滿,跟67歲的陳姓修車廠老闆抱怨,昨晨陳男的員工發現江男身影,趕緊通知蘇男,蘇姓父子及4名友人埋伏4小時,順利堵到江男,將他押往陳男位於北市的修車廠,並將他困在1米5高的保養溝中,逼迫江兄拿2萬元贖人後才將江男釋放,警方循線追查,將蘇姓父子等6名同夥逮捕到案,訊後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去年10月,家住新北市中和的江男認識從商的蘇男,並向他表示想要買中古車,允諾每個月攤還5千塊,蘇男便借了4萬5千元讓江男買車,不料,江男將車過戶後就迅速搬家,還換了手機號碼,人間蒸發。

 

討不回借款的蘇男試圖報案,卻被警方依債務為民事案件為由拒絕,鬱悶的蘇男向陳姓修車廠老闆及74歲的羅姓友人抱怨,並打算自己找到江男索討借款。

 

昨晨2時許,陳男的員工在三重福德南路巷口發現江男的轎車,趕緊通知蘇姓父子到場,蘇姓父子找來4名同夥,先將江男轎車的輪胎放氣,並埋伏4小時,終於堵到出門的江男,雙方在街頭發生口角,江男被強押到陳男位於北市北投承德路的修車廠,整個過程被民眾目擊,趕緊報案。

 

江男被押到修車廠後,臉頰遭蘇男等人毆傷,隨後被迫爬進修車廠中1米5高的保養溝中,沒想到蘇男等人竟趁江男不備,將保養溝中的梯子收走,把江男困在保養溝中,6人站在溝旁指著江男大罵「欠錢不還」、「快叫你家人還錢」,江男最後打電話給哥哥求救,江兄拿著2萬元將弟弟贖回。

 

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追到修車廠中,但當時江男已被釋放返家,警方當場將陳男及員工帶回警局,也通知相關涉案人到案,釐清案情,江男到案後表示不提告傷害,而蘇男等人也坦承犯行,警方訊後依妨害自由罪嫌將蘇姓父子等6人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661960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