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偷車賊先拜拜再偷香油錢 遭逮辯稱向神明借錢-高雄借錢找高富當舖就對了



偷車賊先拜拜再偷香油錢 遭逮辯稱向神明借錢-高雄借錢,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9/01/15

高雄市岡山警分局甲圍派出所員警日前追查一名竊車慣犯時,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比對時,意外發現這名林姓男子(47歲)不僅偷車閒晃,途中行經某間廟宇時,還先下車進入廟內向神明上香拜拜,再趁四下無人偷香油錢,警方循線將林男緝捕到案,林男竟辯稱,香油錢是先向神明借用,離譜言行讓警方也傻眼。
 
警方調查,家住永安區的林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及毒品前科,他日前在梓官區偷了一台機車後,就騎著贓車代步四處閒晃,10日傍晚行經橋頭區南北路段一處廟宇,見周邊人車稀少,就進到廟內上香拜拜,隨後見供桌下的虎爺神像前,有香客供奉的香油錢,趁機下手行竊,整個犯案過程都被廟內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警方經過多日查訪,13日將林男緝捕到案,林男起先矢口否認犯行,還辯稱竊取的香油錢是先向神明借用,警方出示相關監視器畫面打臉後,只好坦承犯案,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陳宏瑞/高雄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15/1501296/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