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社區前門變停車場 住戶懸白布條求助韓國瑜-高雄免留車借款推薦三民區高富當舖



社區前門變停車場 住戶懸白布條求助韓國瑜-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1-19 14:12

 
高雄市左營區康橋花城社區,因門前土地經國有財產署標租當停車場,居民自改建後的前門難以進出,求助無門,今天在門前懸出白布條,寫著「韓市長救救可憐的市民」等字句,希望趁高雄市議會開議,請市長韓國瑜幫忙解決住戶困擾。
 
高雄市左營區康橋花城社區在高鐵、台鐵與高雄捷運共構車站前,正面對台鐵新左營站,12年前因應三鐵共構車站,將住家後院變前門,後來高雄市政府也因道路開闢完成,重新整編住戶的門牌地址,由左營區菜公一路800巷,改為站前北路,成為遊客到高雄方門面之一。
 
住戶說,由於門口有片長條形的國有地,自從國產署沒會勘使用狀況,就把土地租出當機車停車場,停車場業者在住戶門口設置欄杆,居民的車輛無法再從「前門」進出,一出門不小心就撞上欄杆,讓他們擔心小孩哪天會不會因此摔傷,他們投訴後至今無解,只好掛白布條,希望韓市長「救救可憐的市民」。
 
成排住戶在門口懸掛出多面白布條,寫著「韓市長救救可憐的市民」、「國產署藐視住戶行的權益」、「高雄門面受糟蹋」等白布條,也讓進出台鐵新左營站的民眾覺得奇怪。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602858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