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小三踢鐵板 百億董座滴水不漏-高雄借錢高富合法當舖安全有保障



小三踢鐵板 百億董座滴水不漏-高雄借錢,高富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01/25 12:52

群聯董座潘健成昨被週刊爆料,不願幫「小三」付房貸,遭小三拿公司假帳文件、夥同外人勒索1億元,結果潘健成報警逮人反將一軍,讓對方踢到鐵板。熟知潘健成的人透露,他極度節儉甚至到了摳門的地步,小三把他當搖錢樹,想從他身上榨出錢來,根本挑錯對象了。

 
潘健成19歲帶著向爸媽借來的12萬元台幣,從馬來西亞隻身赴台求學,26歲白手起家成立群聯電子,篳路藍縷嘗盡缺錢之苦,如今公司市值620億元,他個人身家也上百億元,車子仍一開10年不換,極度節儉,就算身材曼妙的小三軟硬兼施、機關算盡,仍無法輕易從他身上榨出錢來。

 
潘健成幼年清苦,8歲就下田工作,賺取1天20元工錢,因家境不好,常向人借錢,後來為了供他讀書,妹妹還被迫休學,他從小就深知錢的重要性,也不愛向人借錢。

 
來台求學期間,潘健成須兼2份差賺生活費,過得比同學都辛苦,研究所畢業結婚時仍一無所有,第一棟房屋還是向丈母娘借錢買的。

 
結婚同年創業,潘健成因沒人脈也沒資金,備嘗艱辛,常與創業夥伴睡地板,並曾因銀行資金被扣押,四處奔走找錢。

 
種種人生經歷,養成潘健成節省個性,對錢特別敏感,小三屢屢開口要錢,重重踩到他的痛點。

 
潘健成創業成功後,被喻為廣達林百里第二,出手卻未如同業大老闆闊綽,談生意多選到自己投資的餐廳,上桌的菜一定吃光,北上洽公搭高鐵轉捷運,除非重要場合,不然清一色穿公司夾克。

 
不過,潘健苛刻自己,善待自己人,當初創業也是想拼命賺錢回報家人。他對員工和有需要救助的人都很慷慨,去年大方還提撥5.5億元當員工紅利。(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看法======
網友留言討論熱烈,有人發問,到底有沒有小三?也有人表示,為什麼這麼節儉還有小三?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25/1285212/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汽機車借款、支客票貼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