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公主婚事又延期!因準婆婆這行為惹禍-高富當舖高雄借錢服務最多元



公主婚事又延期!因準婆婆這行為惹禍-高雄借錢,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12月25日 下午4:00

日本真子公主的婚姻一波三折,她在去年9月4日與大學同學小室圭訂婚,但卻因為男方家庭的負面新聞連續不斷,使原定於上個月舉行的婚禮突然喊卡,宮內廳則以「準備不周」為由,宣布婚禮延至2020年舉行,據傳是小室圭母親的一項行為惹怒了日本皇室。

 

據日本《女性SEVEN》周刊報導,小室家為單親家庭,父親在他念小學時去世,從小與母親佳代相依為命,而佳代女士曾向前男友借400萬日圓(約新台幣111萬元)用來支付兒子的大學及留美學費,如今她卻要求日本皇室「幫忙償還這筆債務」,其實佳代原本是向秋篠宮夫妻提出要求,但未獲回應後竟企圖「越級」直接與天皇夫妻對話,這個行為徹底惹惱了日本皇室,也讓真子公主的婚事可能持續延宕下去。

 

此外,小室圭在今年8月前往美國留學,婚事還可能押後至2021年。如今小室母親的借錢糾紛又掀風波,不只讓日本皇室不滿,秋篠宮文仁親王也對婚事的一再延遲感到憤慨,他曾公開表示,如果小室圭真的想要迎娶他的女兒,就應該出面說明情況。(編輯:周羿彣)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ldkpel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