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胞妹充當診所會計 連黃芳彥都被他借錢-高雄借錢找高富當舖合法又安全



胞妹充當診所會計 連黃芳彥都被他借錢-高雄免留車,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借錢,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12月3日 下午7:58

黃男胞妹(左一)擔任診所會計,與貴婦奈奈等人情同姊妹。(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

 

形象清新的網紅貴婦奈奈和夫婿黃博健,被爆出捲款上億人間蒸發。本刊調查,黃博健的診所由胞妹等人充當診所會計,是否涉及財務造假的部分仍待查;而他的債務人遍及海內外,不乏黑白兩道顯赫人士,甚至連遭法務部通緝25年的前扁家帳房黃芳彥,都被他借了100萬美金,黃男借貸涉及的層面非同小可,檢調也應深入追查他的資金流向。

 

 

本刊接獲知情人士爆料,指黃博健的診所平常都用親信作為高階幹部,其中他的胞妹也擔任診所會計,貴婦奈奈和黃博健人間蒸發之時,他的胞妹也同樣不見蹤影,此舉也引發許多債務人質疑,擔心診所的內部是做假帳,東窗事發後,黃男等負責人才會帶著證據一起消失。

 

知情人士也透露,黃男曾經表示,連曾經備受扁家信賴擔任帳房,目前還因多項弊案遭通緝25年的麻醉科醫師黃芳彥,都曾被黃男遊說投資100萬美元,可見他借錢的層面既廣且深,當中不乏黑白兩道重要人士,相信不久後事件應該會如滾雪球般愈來愈大。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GrdnZv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