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修車向機車行借車代步10個月沒還 挨告辯稱忘了-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不限廠牌



修車向機車行借車代步10個月沒還 挨告辯稱忘了-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富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

高雄機車相關新聞分享


2018-01-08 19:24

高雄市劉姓男子前妻,2015年2月間到吳姓被害人機車行修理機車,劉前妻向車行借用一輛機車代步,同年4月前妻因案入監服刑前將機車借給劉使用,還交代劉要還車,劉卻涉嫌將機車占為己用長達10個月,2016年1月騎機車到路竹區被警方攔檢查獲法辦、起訴,劉辯稱忙於工作忘還,橋頭地院依侵占罪,判處劉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說,劉(55歲)的前妻2015年2月間,前往吳位於台南市機車行修理機車,還向機車行師傅借用一輛機車代步,劉前妻於同年4 月25日入監執行前,將機車交付予劉使用,劉取得機車後,涉嫌將機車據為己有。

 

吳於同年10月發現機車不見,同年12月31日向警方報案。劉於去年1 月26日,劉騎乘機車行經高雄市路竹區信義路,被警方攔檢查獲法辦。

 

劉辯稱,他向前妻借用機車供己代步使用,否認有意侵占,並辯稱機車的所有人並沒有報遺失,因為他在2015年曾騎機車酒駕被查獲,當時警方並沒有說這是贓車,警察也沒有通知車主,還是讓他領回機車,再加上工作的關係,他真的忘記要還。

 

法官不採信劉的供詞,依劉觸犯刑法第335 條第1 項侵占罪 ,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15萬元。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1/2918621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汽機車借款、支客票貼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