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3年借女網友3百萬!竟是男同事假扮-高雄借錢週轉推薦高富當舖



3年借女網友3百萬!竟是男同事假扮-高雄借錢,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11月27日 上午8:46

現代人生活忙碌,依賴網路科技,甚至連交友也都透過網路平台,但有一名男子就因此受騙,被一名「女網友」給詐騙人民幣72萬元(約新台幣325萬元),最後報警才得知對方其實是男兒身。

 

中國大陸一名陳姓男子,家境相當富裕,但社會經驗不足,遭到過去領導的下屬王姓男子,選為作案對象。王男化名為歐陽路遙,假裝成女網友在QQ上和陳男相識,並以投資期貨、房地產、出國、繼承遺產等理由,從2013年1月到2016年6月期間,和陳男先後借錢,金額高達人民幣72萬元(約新台幣325萬元)。

 

最後在2018年8月的時候,王男向陳男借完最後一筆錢,就消失了。陳男找上對方曾經提起的共同好友王男,尋求協助,但王男表示不認識歐陽路遙。陳男雖礙於情面遲遲未報警,但最後實在沒辦法,向警方求助,警方調查交易明細後發現,歐陽路遙其實就是王男建立的虛構人物,是有計畫的接近他詐騙。目前王男已被警方逮捕歸案。(編輯:黃雅琪)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od98Dv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