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機車優先道停滿汽車 他罵:要怎麼騎-高雄機車借款汽車借款高富合法當舖安心貸



機車優先道停滿汽車 他罵:要怎麼騎-高雄汽車借款,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11月9日 下午7:01

許多道路會規劃「機車優先道」供機車優先使用,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貼出了一張整排汽車臨停機車優先道的照片,讓他既傻眼又無奈。

 

照片中,白線的左側印有「禁行機車」的字樣,而白線右手邊的「機車優先道」停滿了一整排的汽車,這也讓原PO傻眼的直呼:「這…機車到底要怎麼騎?用飛的?用地盾?用牽的?用扛的?」還透露地點在桃園「永安漁港」附近。

 

而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時又會有人把車開到你旁邊說機車道底加」、「騎車道又會被逼車然後叫你騎旁邊,騎旁邊出事又怪你說,誰叫你有車道不騎騎旁邊」、「賺翻了,你可以檢舉一整路了」、「真的超誇張,這不曉得是在禁什麼意思的。」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MdZ3Av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