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他嗆機車反停超自私 千網友開罵!這才是最怒的-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



他嗆機車反停超自私 千網友開罵!這才是最怒的-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11/14

在大台北地區,機車位一位難求,更常遇到被喬車的情況,一名程姓網友就認為,機車停車時反向停超自私,並斥「自以為聰明」,但他的說法反遭網友回嗆「還好吧!」千名網友討論起停車情況,公推停機車時最討厭碰到的情況是沒立中柱。

程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反向停車雖然很順、很方便,但卻是很自私的行為。「停在反停車旁邊的人非常難上下車,之前看過有阿婆阿伯被這種車卡很難進出,讓我有感而發,希望大家將心比心,我相信各位也不會希望你旁邊停車是這樣。」

但他的說法引起逾2千網友的留言討論,但多半不理解他的說法。「反停立中柱就沒你所說的問題了!所以不是反停的錯」、「不影響他人取車,沒阻擋到出入口,正停反停無差吧!」、「反停才正確,只是人的習慣就是希望順的進去!」

另有人說「亂擠車位才是亂源吧」、「比起這個,我倒覺得不立中柱停車還讓我覺得麻煩。」、「我覺得插斜柱比較自私。」也有網友同意的他的說法,「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有時候車子多,很擠的狀況下,你隔壁的反停,你要把自己的車子弄出來就不好弄,容易勾到衣服或包包。尤其是打檔的機車,我曾經牽車子的時候背撞到龍頭,那時候只想一腳踹倒隔壁的車。」(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114/1466076/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