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誆友投資千萬基金 他竟拿去買名錶-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好週轉



誆友投資千萬基金 他竟拿去買名錶-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11/06

50多歲的男子陳恒逸2015年間和謝姓男友人創辦景駿投資公司,陳男再向謝男宣稱要投資境外的精品飯店基金,謝男便拿出980多萬元的支票和信用卡讓陳男使用,處理投資事宜,但陳男卻遲遲未回覆投資結果,謝男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其中一張350萬元的支票竟被101的精品店兌現,發現陳男竟將錢拿去買價值378萬元的高檔名錶,又盜刷信用卡買香奈兒等精品,今依侵占、詐欺等罪起訴陳男。
 
檢警調查,陳男2015年間宣稱要投資「AINA精品飯店基金」等,謝男便陸續以支票等方式交給陳男約980萬元,還把自己的信用卡提供給陳男使用,讓陳男出國出差時使用。
 
但謝男卻發現陳男不但刷他的卡購買十多萬元的香奈兒商品,最後投資也都沒有下文,因此提告。
 
陳男出庭時否認侵占,辯稱他有與投資中間人接洽,錢也有給中間人,但中間人出庭時都否認,只稱雙方有接洽過,但陳男並未提供資金。
 
且檢警根據支票兌現結果發現,陳男將其中350萬元拿去購買101禮券,而禮券又拿去購買知名品牌Van Cleef & Arpels的高檔手錶,價值高達378萬元,但陳男否認有買錶,僅承認有刷卡買香奈兒,又辯稱謝男提供信用卡並未限制他使用方式。
 
檢方認為,陳男僅口頭交代錢的去處,卻沒有收據或付款記錄,但支票被人拿去購買手錶則有發票為證,認定陳男侵占980萬元款項,至於盜刷信用卡的部分也認為陳男未經謝男同意購買精品,因此依侵占、詐欺罪起訴陳男。(吳珮如/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106/1461193/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