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文森保羅遭搬珠寶 主因疑這項債務-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申辦最簡便



文森保羅遭搬珠寶 主因疑這項債務-高雄支票借款,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10-09 07:15

國內知名「文森保羅珠寶」位於台北及高雄店無預警關門,員工擔憂倒閉發不出薪水,負責人謝姓男子昨天出面澄清,指控兩家店遭協力廠商惡意搬貨,今上午在台北,晚間在高雄,分兩地提告,對協力廠商王姓、彭姓及方姓男子,針對台北店部分告侵占,高雄店則侵占及強制罪。

 

文森保羅謝姓負責人今晚說,公司與協力廠商借5000萬元,分6期償還,已履行到第2期,但他另以個人名義借3000萬元,目前未還,雖簽支票,也給同額本票外加房產作保,但對方擔憂他還不出錢,要求「每晚『保管』公司部分珠寶保管至隔天早上還」方式,作為擔保。

 

他說,上周五在台北店明水路店內,半推半就下答應提供價值5000萬元鐘錶,被搬走後,晚間7點多派人另至高雄夢時代店,他只應允清點高雄店的VIP室珠寶,對方疑藉人多勢眾,強行連VIP室外的大批珠寶也帶走,依進貨成本換算,價值達1.5億元。

 

員工透露,當時協力廠商人員開來約7輛車,不少人身穿黑衣,夜班員工阻擋不及,就都被搬走了。

 

謝姓負責人指出,協力廠商搬走貨後,隔天(上周六)都沒歸還,台北店部分涉侵占,高雄店部分,因強行搬走未經談妥的VIP室以外珠寶,已犯侵占及強制罪。

 

謝姓負責人今天上午9點多到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提告,下午現身夢時代店與員工開會,並開記者會說明,晚間到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由員工製作證人筆錄後,他也將當天監視器畫面提供警方,要漏夜完成筆錄。

 

資料來源引用: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2524/3411243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