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路邊卡車位臨停卻暴衝 78歲婦撞20車1死1傷-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不限廠牌



路邊卡車位臨停卻暴衝 78歲婦撞20車1死1傷-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借錢,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10/23 21:06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發生一起追撞20車,造成一人死亡車禍。一名78歲朱姓婦人駕駛自小客車,疑似要將車輛停靠路邊買披薩,卻突然發生暴衝,直接擦撞路邊騎乘腳踏車的黃姓男子,傷重不治,另外一名機車騎士也遭殃,車輛沒停下來,還繼續撞了路邊20輛汽機車後才停止。
 
 
一輛小客車停都沒停,直接追撞,機車騎士人車分離,摔倒在地上,另外還有一名騎單車男子,整個人撞飛一動也不動,而小客車這一撞,停靠路邊的整牌機車,像是打保齡球一樣東倒西歪,肇事之後停了下來,駕駛座下來一名婦人,眼睜睜看到眼前這一幕,整個人似乎嚇傻了。
 
 
目擊者:「撞機車然後接下來撞腳踏車,然後腳踏車的人員飛到這邊來,結果頭先著地。」
 
 
目擊者:「兩個人都有送醫院,一個比較輕傷,一個比較嚴重。」
 
 
中午12點多,高雄市建工路發生的車禍,騎單車男子重傷身亡,機車騎士受傷意識清楚,現場看看撞毀的機車,好幾輛車殼扭曲變形,坐墊整個被掀開了,準備牽車的車主,好端端機車停放路邊,竟然也會遭受波及。
 
 
停路邊受害車主:「這我的車被撞到,排氣管都凹了,這邊都壞了,這邊也都壞了。」
 
 
警方了解,肇事駕駛是78歲的朱姓婦人,原本開車要買午餐,老公下去到pizza店點餐,因為沒有停車位,朱姓婦人坐在車內等待,看到前方車子要移開,想開進去卡位停車,不明原因車子暴衝一路追撞。
 
 
三民二交通隊小隊長陳錫源:「車子本來要停下來,停在508號前,忽然間她就往前暴衝。」
 
 
78歲的肇事婦人沒有酒駕,事發地的建工路,車流量大,原本停車位就一位難求,只是恐怕沒想到,為了路邊卡位停車,竟然暴衝撞死一個52歲的騎單車男子。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local/1015445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