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婚禮賓客手拿紅包過馬路遭劫 3千6紅包當場飛了-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當日撥款



婚禮賓客手拿紅包過馬路遭劫 3千6紅包當場飛了-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10-16 17:29:47

高雄鳳山一名吳姓男子日前與女友參加婚禮,拿著紅包正要過馬路時,因缺錢花用的李男突然騎車伸手一把將紅包搶走,得手3600元後迅速逃脫,不過犯案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錄下,警方掌握李男身分後,成功在4天後將他逮捕。李男坦承是因為缺錢買毒品,才會心生歹念行搶,得手的3600元已全部買毒品花光了,至於,做案當天的機車,則是用偷來的贓車行搶後再把機車騎回原地停放,全案依搶奪及竊盜罪嫌偵辦。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10月7日帶著女友參加友人婚禮,正當他們剛過馬路到婚禮會場時,李姓男子騎機車從後方行搶,搶走吳男手中的3600元紅包,吳男與女友當下還以為是朋友的惡作劇,因此隔天才報案。文山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行搶之機車為贓車,嫌犯是騎乘腳踏車行竊機車後犯案,警方再沿路調閱監視器鎖定李嫌(72年次、竊盜及毒品前科)涉有重嫌,立即於11日17時許在楠梓區李嫌租屋處將李嫌拘提到案,並從李嫌租屋處查扣作案衣褲、鞋子,李嫌對其犯行坦承不諱並供稱因沉迷毒海,故鋌而走險行搶。

 

警方調查發現李嫌犯案手法先於路旁找尋無主之腳踏車,並選定工業區附近機車匯集處,巡視有無粗心車主未拔鑰匙之機車,下手行竊後騎乘贓車再伺機找尋目標行搶,行搶後再將機車騎回原處後騎腳踏車逃逸,企圖增加警方查緝難度,李姓嫌犯表示得手之現金以用來買毒品花費殆盡,全案經偵訊後依搶奪及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鳳山分局在此提醒民眾,平時要注意將機車上鎖且將鑰匙取下以免宵小有機可乘,並且注意錢不露白,時時提高警覺,以保障身家安全。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1016/3017226/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