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追求者不聽勸私下借3萬給她家人 幫不幫還錢好兩難-高雄借錢就找三民區高富合法當舖



追求者不聽勸私下借3萬給她家人 幫不幫還錢好兩難-高雄免留車,高富當舖,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10-18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的家人沒錢,竟然向一名追求女網友的男子借錢,事前女網友已叮囑過男子,千萬不要借給她的家人,沒想到男子還是借了,女網友不願姑息家人幫忙還錢,且已事先提醒過男子,但她也知道家人不可能還,讓她好兩難。

 

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透露,她早就和追求她的一名男子提過,「這個人手頭緊就是會做這種事情,萬一他跟你開口,你千萬要記得拒絕」,後來家人果然利用男子喜歡原PO、正在追求中的這層關係,向男子借了3萬元,「事後聽到我整個很暴躁」,原PO知道家人不可能還錢,但又不想姑息家人幫忙還錢,且原PO已經叮囑過男子,男子卻還是借了,讓原PO超無言。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有這種家人真垃圾」、「既然都先說過了就不要管了,怕是想利用這人情壓力來追求你」、「跟他說清楚比較好,就說你再努力追還是不可能,三萬會幫忙勸說還他。幫男方QQ」、「下次直接告訴那個男的,只要借你家人錢,你不只不會幫忙還會直接翻臉,連朋友都不用當!如此才能斷絕麻煩找上你」、「這種事情我也遭遇過~甚至以前都沒有人提醒過我不需要去承擔,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才發現那一切關我屁事」。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584504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