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機車想超車卻碰上路霸?汽車急剎狂擋路 網友氣憤:肉搜他-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不限車齡



機車想超車卻碰上路霸?汽車急剎狂擋路 網友氣憤:肉搜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10/10 22:50:00

看起來真是好危險!昨天(9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仁武人」PO出一段影片,他表示,朋友騎車上班途中,碰上一位惡劣的汽車駕駛,當天友人騎機車行經高雄楠梓區煉油廠附近道路時,想要繞過前方汽車,但卻在準備要超車時,卻遭到前方汽車就惡意急剎、逼車,甚至還將刻意機車擠到對向道,畫面讓人捏一把冷汗,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們紛紛痛批這樣實在很惡劣,更揚言要肉搜這名車主。

 

PO文網友表示,朋友於昨日上班途中,在楠梓煉油廠附近碰到這起離譜事件,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機車騎到汽車旁邊想要超車時,汽車就會不斷急剎、逼車擋路,甚至差點讓機車與對向來車相撞,網友說朋友已經檢舉了這名駕駛,同時提醒網友,遇到這種駕駛自己真的要小心。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真的很危險耶!這路很小條」、「真的該檢舉,超惡劣了」、「明明就雙向都可以走的路,機車虛線逆向超車合情合理合法,汽車乖乖開他的是多難開?」、「太過分了,肉搜他啦」,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事出必有因,感覺不單純」,認為影片只有後半段,無法解釋前面發生什麼事。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40803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