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到台中騎機車挨罰 裁處機關指他就是「高雄式左轉」-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撥款就是快



到台中騎機車挨罰 裁處機關指他就是「高雄式左轉」-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09-23 10:21

高雄人到台中違規挨罰,被警看到他「紅燈左轉」,當場攔查告發,高雄巿府交通局明指他這種違規行為就是「高雄式左轉」,共罰1800元,他不服提行政訴訟要求撤罰單,台中地院法官認為警方開罰有依據,駁回他要求,可上訴。

 

高雄巿府交通局人員在行政法庭上指出,王男騎車闖紅燈的違規行為是警當場目睹確認,並有採證影片為憑。王男駕駛行為是坊間駕駛人常見的「高雄式左轉」,除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第1項第2款「轉彎時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處罰鍰 600-900元)規定,同時伴隨同條例第45條第1項第13款「 機車不在規定車道行駛」(處罰鍰600-900元)、第53條第1項「駕車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之交岔路口闖紅燈」(處罰鍰1800-2700元)等多項違規。

 

判決書指出,王男今年1月31日下午,騎機車經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與民生路口,因「紅燈左轉」違規行為,經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員警當場目睹而予以攔停舉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第1項、第63條第1項第3款暨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第45條規定開罰單,因王戶籍地在高雄,由高雄市政府交通局開罰單處罰1800元,記違規點數3點,王不服提行政訴訟。

 

王說他當時騎機車路口有監視器,他騎一段距離,忽有警員趕至,要他停車並拿出證件,他機車停在前,警在車後默不作聲,他往後看,才知警員在開罰單,他問原因,警員說他是「紅燈左轉」,他表明自己沒有違規,要求員警提出證據,警只說有,卻沒提出。

 

王說警員只憑目睹遽認他違規,他騎車方向燈號是否為紅燈,是否為舉發警員視線所及範圍,尚有疑問,他也懷疑警員是否為「業績壓力」致誤判。

 

法官勘驗路口監視器畫面後說,勘驗結果可知,王騎機車到路口,本應遵照其行向號誌即三民路一段路口號誌之指示,他無視其行向號誌已顯示為紅燈,仍逕予超越停止線,進入路口左轉民生路,已構成「紅燈左轉」之違規行為,員警當時開單有據。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1/3382888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