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老MINI擦撞千萬法拉利超跑車尾 男駕駛驚恐路邊狂哭-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最好借



老MINI擦撞千萬法拉利超跑車尾 男駕駛驚恐路邊狂哭-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高雄借錢,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09/14 18:57:00

這下怎麼半!嘉義一名男子,今天下午開著粉紅色的老MINI轎車,在一處路口疑因向右變換車道時擦撞一輛計程車,往左方閃避時,竟又撞上前方法拉利千萬超跑,把超跑車尾保險桿撞出多條裂痕,男子下車發現「災情慘重」驚慌失措,在路邊頻頻拭淚,照片被貼上網,網友驚呼:「車子賣了,也不夠賠了!」

 

據了解遭撞上的超跑,是法拉利488 GTB,新車要價至少1450萬元,而肇事的老MINI市場二手價約20萬元,2車光車價就相差70多倍。警方調查,粉紅色的老MINI今天下午行駛到高鐵大道與世賢路口時,疑因變換車道擦撞右側的計程車,又撞上前發的法拉利,造成法拉利車尾保險桿破裂、葉子板嚴重變形。

 

MINI駕駛車禍後下車查看,聽到路人初估法拉利修理費用恐超過百萬,情急之下眼淚流不停,站在路邊頻頻拭淚,有民眾拍下照片PO在臉書社團,有網友看了驚呼:「車子賣了,也不夠賠了!」也有人提醒:「所以一定要保第三責任險」眾網友議論紛紛。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29850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