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猜猜我是誰」老梗橫行 2車手狂詐老人122萬-高雄支票借款三民區高富當舖好週轉



「猜猜我是誰」老梗橫行 2車手狂詐老人122萬-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08月16日 14:38

詐欺集團利用「猜猜我是誰」手法,假扮熟人誘騙老翁匯款協助急用,被害老翁誤以為真匯款至人頭帳戶,詐騙集團再指揮車手跨區由基隆到雙北地區提領贓款,台北市刑大偵八隊獲報展開追查,日前在北市萬華區一家速食店逮捕兩名車手,發現他們四天內持9張金融卡提領了122萬元現款,警方除將兩嫌依法送辦外,並繼續追查上游詐騙集團中。

 

 

刑大偵八隊日前接獲情資,有詐騙集團以「猜猜我是誰」手法詐騙本國民眾匯款至人頭帳戶,再由旗下車手由基隆跨區至於臺北、新北區域便利超商提領詐騙贓款至今,被害者大都是上年紀之老人家。

 

其中一位被害人住在中部地區的66歲老翁,農忙之餘接獲佯稱為外孫的電話,表示「我在臺北做生意,手上有一張150萬的支票,星期三便可以兌現,現在急需一筆錢周轉」老農不疑有他,也未查證,便依序匯出70萬給對方,直到警方查緝車手到案通知老農,老農才驚覺被騙。

 

另一被害人是67歲的老翁,接獲詐騙電話「自稱是林桑的朋友,目前急需要錢,先借個10萬元」,老人也是未經查證,臨櫃匯款時行員亦有關懷提問,但仍繼續匯款,經過警方通知才知道被騙了。

 

偵八隊獲報後連日追查詐騙車手提領影像,並過濾165反詐騙平台,分析車手提款熱區、熱點、熱時,並交叉運用公、民間監視器調閱影像,先於8月10日在萬華地區便利超商,鎖定一名盧姓詐欺車手,並在8月13日乘盧姓、蔡姓車手在麥當勞「試車」時,將兩嫌當場查緝到案,當場查扣提款卡9張、剛領得的贓款3萬元、及銀行存摺。

 

警方將兩嫌帶回偵詢坦承,所持用的9家銀行帳戶提款卡均係以新台幣一萬元購得,四天下來共提領超過122萬元,警方詢後將兩嫌依涉嫌詐欺案移請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警方將持續向上追查詐諞集團主嫌及共犯。(中時 )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816002771-260402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