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夜闖超商換鈔!男留借據假兌錢真詐財-高雄借錢高富當舖服務最好



夜闖超商換鈔!男留借據假兌錢真詐財-高雄借錢,高富當舖,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09/04 12:32

1日凌晨,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來到新店一家超商向店員換千元鈔,事後又改稱要跟對方借錢,不但當場拿出自己證件,還簽借據寫下自己的手機以及真名,店員不疑有他從自己皮包內拿出7千元借給對方,沒想到之後男子關機、失去聯絡,才驚覺自己受騙上當。

 

深夜走進便利超商,不是來消費,開口直說要來換鈔票。


受害者父親施先生:「拿那個100塊要換1千塊的,他說他是那個夾娃娃機的台主,講到最後變借錢,趁一不注意錢拿了就走了。」

 

原本說好的換錢,到最後卻變成要來借款,而且借的不是小金額,留下個人資料,獅子大開口向店員借取7千元現金,錢到手後不見蹤影。

記者李潔:「借錢哥到處行騙,這回他來到新北市新店,到超商向店員借錢,而且被害人指出疑似也有不少店家接連受害。」

被害人指控,男子1日凌晨4點多,2人為一組開車尋找下手目標,過程中簽下借據也留本名,甚至記錄真實電話,但當警方撥打過去,借錢哥接起手機供稱會還錢,但隔天還了1千,又假借轉帳有問題,剩下的6千塊錢繼續耍賴。

 

受害者父親施先生:「故意的啊,這跟網路上的一樣啊,然後他就當場匯了985塊,15塊還要我們出。」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疑似全台走透透,由南到北行騙天涯,9月份出現新北市新店超商,但日前他在台中,早就被各大加油站列為黑名單,桃園、苗栗、南投、彰化,還有高雄陸續都有業者受害,只是男子簽借據,又在過程中試圖還款,恐怕是想鑽詐欺罪嫌的漏洞,讓刑事責任變成民事借貸糾紛,如今受害者遍布全台,被害店員只希望其他店家能睜大眼睛,以免再次中了借錢哥的換錢圈套。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local/986209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