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罕病雙胞胎「抓周定生死」!親筆信曝光 恩人竟是黑人夫妻-高雄借錢高富當舖合法又安全



罕病雙胞胎「抓周定生死」!親筆信曝光 恩人竟是黑人夫妻-高雄借錢,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8月29日 上午8:51

大陸廣東有對夫妻生下雙胞胎兒子,沒想到雙雙患有慢性肉芽腫病,需動骨髓移植手術,否則難以保命,但夫妻倆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只夠籌得一人的醫藥費,於是決定「抓周定生死」,消息掀起議論。許多人得知這件事後,紛紛捐款幫助這對夫妻,善款蜂擁而至,微博出現「台灣藝人夫婦的幫忙,已經籌得足夠款項」,而幕後藏鏡人也曝光了!

 

這對夫妻去年10月生下一對雙胞胎,本以為可以過上幸福生活,豈料命運捉弄人,雙胞胎剛到滿月時,哥哥突然呼吸急促甚至瞬間暫停,幸好醫師及時趕到,搶救4小時後救回一命。沒想到,弟弟也病發被送往醫院,診斷結果出爐後,發現他們得了一種基因突變的「免疫缺陷慢性肉芽腫病」,須趕快進行骨髓或臍帶移植,否則活不過2歲。

 

 

由於手術費用要100萬人民幣(約448萬新台幣),但孩子重症室治療就已花費40萬人民幣(約179萬新台幣),是他們到處向親戚借錢才勉強湊出來的,根本再也無力負擔手術費用。夫妻倆相當絕望,認為他們只能負擔一個孩子的費用,便趁奶奶出門買菜時,讓雙胞胎進行「抓周」,決定孩子的去留,當弟弟抓到「留」字的紙條時,夫妻倆雙雙跪到大兒子面前,泣不成聲地說「對不起」。

 

消息傳開後不久,有網友爆料捐款募集快速,全是靠一對台灣藝人夫妻幫忙,還附上這對夫妻寫給雙胞胎父母的親筆信,就有人猜測善心人士應該是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陳建州收到網友留言確認:「這對夫婦是你和范范嗎?」他沒有否認,僅表示「我們只是在能力範圍內盡一份心力!幫助孩子渡過難關」。

 

根據《TVBS》報導,陳建州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低調,也不想要多聊,「我們自己也是雙胞胎家長,同理心去看到這個事情,希望就是盡一份力吧」,至於捐款數目,他也不願意透露,不過目前募款總額已經超過330萬元新台幣,能順利讓孩子入院治療。罕病雙胞胎的母親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助,「謝謝范范夫婦對我們的大力支持,很榮幸有大家的幫助,也謝謝全社會愛心人士的幫忙和鼓勵」。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E7%BD%95%E7%97%85%E9%9B%99%E8%83%9E%E8%83%8E-%E6%8A%93%E5%91%A8%E5%AE%9A%E7%94%9F%E6%AD%BB-%E8%A6%AA%E7%AD%86%E4%BF%A1%E6%9B%9D%E5%85%89-%E6%81%A9%E4%BA%BA%E7%AB%9F%E6%98%AF%E9%BB%91%E4%BA%BA%E5%A4%AB%E5%A6%BB-005100082.html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