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沒錢買車票!車站旁警所成「借錢」櫃臺-高富當舖高雄借錢彈性還款沒壓力



沒錢買車票! 車站旁警所成「借錢」櫃臺-高雄借錢,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02/13 19:02

每到過年過節到派出所借錢的人數越來越多!警方說,如果緊急需要幫助且金額不大,大部分都會提供協助,或是利用社會局川資方案幫民眾代買車票、提供100元餐費;但警局也呼籲,是救急不救窮,千萬不要濫用警察的愛心。

 

身上沒錢請波麗士大人幫忙,有些人真的餓到受不了甚至沒錢回家。留下基本資料,川資方案就能提供協助代買一張單程火車票搭回戶籍地住家,如果跨到用餐時間,警方會再補助100元餐費,每人一年只有一次申請機會。板橋派出所長呂明實表示,皮包丟掉了身上沒有錢的時候來派出所求助,基於服務民眾的立場會提供必要的協助。


根據統計,最常向派出所借錢的時段集中過年過節,要是平常來則會在下班時間7點半、八點之後。新北市政府與各分局合作提供平安袋,希望他們也能過好年,食物種類多可以吃上一個星期,只要生活遇見困難都可向警方索取。

 

社會局與警方都有合作的旅館,針對晚間10點鐘或是氣溫10度以下有需要又無家可歸的人,可以讓他們留宿一個晚上。

 


年節將近,借錢的人數相對比較多,而且又以靠近車站的派出所最常被民眾借錢,警方說,要是餓肚子、回不了家找警察協助,大部分都會慷慨解囊,也不會強行追究,但千萬別濫用員警的愛心,把派出所當作提款機。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life/869711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