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拿房東的蛋雕藝品抵押借錢 惡房客判10月-高富當舖高雄借錢撥款無等待期



拿房東的蛋雕藝品抵押借錢 惡房客判10月-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07/24 14:02

金吉蛋的蛋雕相當特殊,遭房客質押借錢。資料照

 

新竹一名63歲黃姓商人,2013年向林姓女子租借芎林金吉蛋農場,合約內含房東提供一批無償提供的蛋雕藝術品,包括駝鳥蛋雕、鶓鳥雕、天堂鳥標本、恐龍蛋等,做為展覽之用;未料,黃男因欠人巨額債務籌不出錢,竟異想天開將不屬於自已的蛋雕藝品抵押給對方。後來房東發現心愛的蛋雕作品消失不見,才驚覺遭人拿去當抵押品,怒控黃男侵佔。


黃男自知露餡法網難逃,因而向法官坦承犯行。法官審酌,黃男曾犯有詐欺、竊盜等前科,他明知這批蛋雕具藝術價值,原告只是借展,沒想到黃男竟將這批蛋雕抵押給其他業者,幸好被告人與對方達成協議,取得這批蛋雕,因此依侵佔罪判黃男10個月徒刑。(突發中心楊勝裕/新竹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24/1397449/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