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蔡政府18項勞動政見支票兌現多少?媒體‎調查:完全落實數0-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合法可靠



蔡政府18項勞動政見支票兌現多少?媒體‎調查:完全落實數0-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借錢,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05月01日 11:26

蔡政府上任即將屆滿兩年,曾說過「勞工是民進黨心裏最軟的那一塊」的蔡總統,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提出的18 項勞動政見支票,到底有多少兌現?又有多少跳票?有媒體在五月一日勞動節公佈最新調查,追蹤發現,到目前為止,0項「完全落實」、更有3項「政策破局」,已經跳票。

 

5月1號勞動節,非營利網路媒體《‎報導者》The Reporter根據2016年蔡英文勞動政策六大主張的18 項勞動政見,製作「蔡英文勞動政策追蹤大平台」,今天公佈最新執行進度,結果0項完全落實,部分落實1項、執行中2項、卡住0項、開始動作8項、未有動作0項、政策破局3項、持續辦理4項。

 

唯一「部分落實」的政見是:勞工特休假要貫徹實施。這項政見在今年1月10日《勞基法》修正案完成三讀,特休假未休完可遞延至隔年,隔年未休完再折算工資。至於:減少總工時,週休兩天;提高加班工資;修法限縮責任制工時等3項「政策破局」,等於跳票!

 

「開始動作」的政策8項,分別是:訂定「最低工資法」、推動「工作卡」制度、開發中高齡就業機會、訂定「派遣勞工專法」、減少公部門派遣勞工、訂定「部分工時勞工保護」相關立法、將「職災保險」單獨立法、工會法修法降低組工會門檻。

 

「進行中」政策2項,分別是:推動「中高齡就業專法」、職業病預防及補償。「持續辦理」4項,分別是:改善青年初次就業、翻轉教育與就業的生涯歷程、推動職場權益教育、建立勞工參與公司治理的新模式。

 

不少網友看了報告後很有感,表示真是慘不忍睹、我倒底看了啥?有網友說,最重要的工時跟加班工資都跳票破局,很悲哀;而列入「進行中」、「開始動作」的也未必會好,勞基法就是例,可能修出個勞基法2.0,這統計只是最粗略的統計,但連這麼粗略的統計都能反映出DPP的爛;有網友說,由圖可知,勞工果然是DPP心裏最軟的那一塊,資進黨只會騙。(中時電子報)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01001640-260407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